阿飘飘飘飘飘飘飘飘

哼哼哼~♫

【军团】无名

ABO设定

应该算是all弗兰克

主军团内部,加上几乎没有的面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军团的老大弗兰克是个Beta,这点毋庸置疑,但是军团其他三位……


​“茱莉和乔伊是Beta,苏西是Omega”

有同僚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弗兰克是这样回答的。

鬼面听见这个回答的时候觉得弗兰克在和自己讲笑话,他刚准备上前说点什么的,苏西却像被惊到一样怯怯地躲到朱莉身后,朱莉非常自然挡住苏西,然后告诉弗兰克这里的信息素影响到苏西了,他们应该离开。

鬼面想给恶灵提议,给这两个小女孩颁发“奥斯卡”,嘿,你看那个叫乔伊的还用眼神警告自己。



Beta没有信息素,也感受不到信息素​,但是那三个Alpha睁眼说瞎话就过分了。

但这很有趣​。鬼面有了兴趣



在一次恶灵会议,难得见到弗兰克一个人来开会,除了游戏中,鬼面见到的军团几乎都是集体行动,于是他找到了弗兰克表示有军团的衣服错发到他那里,需要人跟着他去拿。


“你的小伙伴呢?”

“如果你是说苏西,别打她主意。”弗兰克还记得上次“鬼面的信息素影响到苏西”这件事情。

“哦,那是个误会,我对她不感兴趣。”我为什么对三个Alpha感兴趣

“茱莉更不行。”

“好了,当我没问过最开始那个问题。”鬼面之前就很好奇,如何在一个Beta身上留下那么重的信息素,现在他知道了,弗兰克穿的是茱莉的衣服,茱莉的皮夹克与弗兰克而言并不算合身,显然弗兰克知道这是茱莉的,不管为什么这样,真是好大一口狗粮。



“不试试你的新衣服吗?”当弗兰克提起四件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,鬼面突然出声道,“你身上那件并不合身不是吗。”

弗兰克望向鬼面,两张面具下的表情无从探究,但弗兰克就是能感受到对方的不怀好意,就像军团当初那样——带上面具,他们无所畏惧。不怕他人看见脸,不怕他人看穿意图,但是“不怀好意”用面具是挡不住的。

“你要一直穿着女孩儿的衣服?”鬼面没等弗兰克开口,补充了一句。十九岁的小伙子,对丹尼来说太好看透了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死穴。


于是弗兰克如他所愿换上了新衣服,换之前弗兰克来来回回检查过了,衣服并无异常,他不清楚这位同僚的意图。

不过话说回来每一位同僚都是不容易看懂的。



“弗兰克!”当弗兰克进门那一瞬间,苏西声音少见的提高了几度。

“你去哪……你这身衣服怎么回事?”茱莉皱起了眉头。

“我的衣服坏了,但我不可能一直穿你的衣服不是?这是新发给我们军团的衣服,错发到鬼面那儿去了。”弗兰克把其余几件衣服放到桌上。

“你的衣服补好了,新衣服要洗过才能穿,”苏西扯着弗兰克的衣角,这件衣服上全是陌生Alpha的味道,这让这里的三个Alpha感受到了领地被侵占的威胁,“我帮你去洗。”

“有这种说法?”苏西的手攥的很紧,弗兰克觉得自己如果不把衣服给她,她是不会松手的,女孩总会在一些事情上有着奇怪洁癖。

在两个女孩的坚持下,弗兰克换上了自己之前的皮夹克,上面有弗兰克闻不到的,Alpha的信息素。


这之后鬼面再也没机会靠近单独行动的弗兰克了​,即使他自掏腰包给军团们买了新衣服,但是人家好像并不领情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果然爱极了ABO设定

每天一刷军团tag,有受到老师们的文和图启发

想不出名字战术后撤

(游戏太难,人皇与我,qte又没打到,屠夫闻声而来;足迹经常消失,目送四人出门,恶灵我真的努力了)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